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順手捐愛心,救救老病窮

[頻果日報暖流基金會──案件0487]

五十歲的張先生,自國中畢業後即以公務員為生,之後靠著他的才藝,在當地嶄露頭角,漸漸獲得名氣,1990年代因為哥哥欠下鉅額賭債,數次幫忙還債後兄弟感情產生縫隙。多年後他遇到人生摯愛,便毅然決然將家庭放於事業之上,靠零星的收入及存款維持生計。

沒想到在2008年的金融風暴,張先生也深受其害,據信一半的資產瞬間化為烏有,張先生上有母親,下有兩名幼女,妻子不肯出門工作,於是這幾年來張先生嚐試中年復出,試圖再次掙一筆。20110431報導

若大家有心幫忙張先生,請將捐款給我,我將全數捐給愛心基金會。其網址如下:

張學友二分之一世紀演唱會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675

但是已經買不到了......張學友八月的小巨蛋演唱會,三天的票都秒殺光了啊!

於是這一兩個禮拜,本人每天都上yahoo拍賣與露天拍賣,看著黃牛拿著手上的門票,得意洋洋地漫天喊價,感覺就像電視上那些把鈔票拿來搧風又擦屁股,還把鈔票丟到地上,叫你下跪,你伸手撿他還踩你手的可惡反派啊!

張學友1800的門票現在賣2500,3200的有人開價5200,甚至兩張5500特區的票,居然要15000才能買啊~害我最近一直幸妤上身....想到張學友演唱會的黃牛,我就恨死他們了啦!!!

但是沒想到還有讓恨到更高點的。我和楊姓友人這幾天找到3200賣4500的,楊姓友人決定就梭下去了(是她要買喔~我只是奉陪而已啦~),總之昨天我就接到賣家電話,叫我立刻匯款再西門町面交,怎麼樣都不肯直接面交付錢,敝人就說:「啊...我忘了帶提款卡欸,明天匯給你!」儘管已經開始懷疑,但拯救張學友一家老小的愛心呼喚著我,我還是打過去問:「那請問我先付一點訂金可以嗎?」電話那方居然還生氣:「妳知道妳買多少錢的票嗎?只付兩千?...訂金至少也要三千啦!」然後也沒告訴我銀行帳號,就掛掉了

剛剛幫我下標的小屁打來,說那個賣家已經被停權了。其實之前我人肉賣家帳號(?)的時候,從她購買記錄及拍賣的一些二手玩具來看,就覺得賣家應該是有小孩的媽媽,但是打給我的居然是口氣充滿威脅的中年大叔,早就覺得很可疑了,幸好我永遠對於約西門町交易的人保持戒心,這次才沒有受騙,大家共勉之。

話說這次是請網拍達人小屁幫我下標的,她人真的很好,一直警告我沒有照片或不給面交的商品不可買,聽到我跟楊姓友人要買4500的票還罵我們是白癡,其實她的心是充滿愛與關懷的,所以我就來幫小屁打廣告了:


春日部影音動漫館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dvd_create
小屁為了這個生意,還經常要帶著店鋪的熱賣商品──真人性感抱枕去與買家面交,買家還會在光天化日之下,要求打開驗貨。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不能說的辛酸啊~各位鄉親父老,如果要買海賊王、火影忍者、或一些很萌的角色不敢去店裡買的...就去這個賣場逛逛吧!像我為了感激小屁的救命之恩,已經決定去買湯瑪士的相關產品去送我表弟了。

打完廣告還是要把主題回到張學友上,我還是會繼續跟那些幹拎老師的黃牛周旋下去的,畢竟從小聽張學友長大,在我心中他唱的歌是無人能比的。

最後放上張學友這次在大陸or香港演唱會的影片

新聞報導:對於有指以其身價每場百萬歌酬計算,今次將勁賺1億、正好彌補之前投資雷曼迷債的損失,學友表示沒理會或計算歌酬,自己亦非等錢使,主要為興趣而唱。

......看他跳的跟有氧教室一樣賣力,我就知道他在唬爛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