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亂寫了


其實最近把戴了一年的牙套拆了,說不上興奮,反而有些分離的惆悵

當然牙套帶來很多不便,例如說跟人聊天時我可能舌頭會不自主地檢查牙齒有沒有卡食物;每次吃完酸菜牛肉麵就得當眾剔牙(為什麼不去廁所啊!)或是每次漱口,就會讓我驚訝嘴巴裡面居然有一個食物儲藏庫,應該放我到雪山一個禮拜都不會餓死吧

但是這一切完全不影響我對於食物的不屈不撓,猶記得裝上顎牙套的第一天,儘管不舒服但是我還是去吃了樂子漢堡,而裝下排牙套的時候更酸痛了,我就吩咐我媽煮湯麵,仍然吃了兩碗之類的....

牙套啊,這一年來真是多謝你的陪伴,儘管我對你已經有感情了,但是跟你分離之後,我就不用每餐刷牙了哇哈哈哈哈哈~

而且還要感謝我的牙醫師林爸爸,每次都用爽朗的笑聲與我相見。為了報恩,接下來我會督促他兒子多刷牙的


這兩天發現之前本人一直打廣告的狠牛,已經....改頭換面,以「山本原物串燒」的名稱重新出發了,我想換個名字總是好的,不然以西門町的風格很難在東區生存下去

然後我開始疑惑,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餐廳,都生意不太好.....

這禮拜去同學姐姐開的店,我覺得明明很棒啊,但是人氣也跟狠牛差不多......地點在仁愛圓環,三明治的各項用料也都很棒,店裡主打的甜點也很精緻。照片長這樣
 




奇怪了現在女生不是最喜歡吃下午茶了嗎?這家店哪一項條件不能滿足的啊?就連價格也是很適合想當貴婦的大家啊!(應該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