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日 星期一

現在...

        此時此刻,還滿幸福快樂的,因為很認真的愛著一個愛我的人。當然有很多起伏,但這樣經歷下來,覺得自己在跟別人相處方面,成長滿多的。對一個人付出,同時也感覺到他的付出,對我來講這是最美好的,我應該說謝謝,對天上那位掌管萬物的,也對陪在我身邊那位。


        其實覺得自己談戀愛的時候會變的很蠢...不過如果幸運的遇上了值得的男生,「就這樣蠢下去吧!」這是自己的想法。


        我,很難過的時候忙著難過,很快樂的時候忙著快樂,最後真正在紀錄自己的時候,都是不痛不癢,冷靜沒什麼情緒的時候。隨著時間,潛意識會慢慢的把「與平均值偏差過大的首尾兩端」的正負情緒排除,回頭檢視時,總會覺得漏掉了很多最重要的小事。


        尤其是這種很幸福的感覺。


        所以就來打網誌了。


        也許下次,就會打上與平均值負差很大的一篇網誌...然後看到這篇,心中說不定會充滿衝突,但是這樣比較真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