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來段抄襲



「我的法術已消失,


我只剩身上這點力氣,


這一點點薄弱的力氣......


我既已恢復我原來的身分,


也已寬恕騙過我的人,


那就請別再逼我住在這荒島上,


請求大家好心些,將我釋放吧。」


 


這是莎士比亞,《暴風雨》中,大魔法師的劇終獨白。


跟別人一樣,引用這段話,這是我一直想找機會作的事情。


 


剛剛我做了這件事之後,我又打了一堆字,讓這件,我很想做的事情被淹沒到很下面去了...


「怎麼可以這樣?」


於是準備睡覺的我,起床,開機,然後讓這篇成為目前首頁的第一篇網誌。


我的時間,似乎是用來浪費、用來揮灑、用來忙著做一些讓人覺得很沒意義的事情的啊...


但是只有這樣,每天晚上我才能安然入睡。


 


晚安。

1 則留言:

  1. 突然發現
    你的網誌產量
    有時候空很久  有時候會突然劇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