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接龍

有一天,在鬼混的宋大胖把網路上看到的,拿到班上跟同學傳閱,玩故事接龍...


開頭是這樣的:


「蔣公前幾天托夢給我說:『草山行館收到了,謝謝。』」


「我還想要一台Wii」


「跟壽山那隻鱷魚,拿去對付毛澤東」


 


然後紙條就開始亂傳...


「對了...燒來的銅像怎麼都不太完整呢...?」


「上次想把許純美打死送來給我的傢伙,姓邱是吧,給我記住」


「我不想要自焚的破碎家庭」


「燒些女人來吧...三十歲以下的,林志玲例外」


「不...老婆孩子都在,算了,燒些屬下來吧,最近越來越難管理」


「燒些生髮水來吧...」


「不...燒些頭髮來吧...」


「頭髮收到了,捲捲的,看起來好新潮啊」


「對了...怎麼是跟內褲一起燒來的呢?沒關係,內褲我留著,頭髮先拿給孫先生應急吧...」


 


剛剛上網看了一些...


「樂生就不用了...」


「把總統府...不,燒大陸來吧」


「我想見見現任總統」


「還有上一任的」


「我走了三十幾年,沒人燒一棟像樣的行館給我,前幾天終於收到了,而且是完完整整的草山行館,台灣人真有人情味,我愛台灣!」


 


看看就好=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