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愉快的累...

今天去學校,大家玩了快三節課的PS2,不過一半的時候,因為快掛了,所以就叫峰兄接手了


經過辦公室的時候遇到化學老師,很高興聽到她要結婚了


阿炮跟化學老師商量婚宴問題的時候,很有老闆的派頭,酷啊...


我想念可愛的男孩...


 


第四節課,寫Polly還有栢青哥兩人的生日卡片(是的,他們同一天生日,還有一個學弟也是今天生日)


我發現自己從上禮拜五,在吳岳上課時聽到放榜的消息後,已經很久沒有握筆了,字好醜


中午跟我媽很了不起的兩個人都吃完一整份的La Pasta...而且是在我已經吃過早餐跟早午餐的情況下


今天又花錢了...可是還是有好多想買的東西...慾望無窮啊...


明明嘴上說,花太多時間在外表上整天逛來逛去的人,生活沒什麼意義,但似乎自己也掉入這個深淵了...


我更想念可愛的男孩了...


 


很開心剛剛有人打給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