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無力的嘆氣...

今天下午花了好多錢


比花了很多錢還慘一點的事情是,花錢燙了一個很難看的髮型


比難看的髮型還慘的事是,剛好遇到認識的人


所以我快速逃離現場...


 


為了彌補受傷的心,我買了好多個巧克力波堤...


那時候下起雨來,害我不由自主的憂鬱...


然後開始想念在東京,快樂ing的可愛男孩


 


最近很喜歡一首歌:世上唯一的你


之前因為曹格都拿性向、緋聞來炒新聞,所以沒聽他的歌,現在倒覺得還不錯...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我也願意,我什麼都願意"


 


回家的時候,看看我的乒乓球小魚們,心情就變的很好...魚果然是療傷系的動物


 


最近開始計畫買東西...啊...又要花錢了...= =


 


一定是天氣的關係,最近一直在想好多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