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腦中努力想要遺忘的事情...

在打上一篇網誌的時候,我才猛然驚覺:我居然忘記在"面試"那篇網誌,打上教授問過的一個問題


天啊,超神奇的,一考完試我幾乎完全的忘記了這件事情,完全沒有告訴我的爸媽、同學


可能是因為,我的潛意識努力的要把這段悲哀的記憶刪除吧...


 


(面試的過程中...)


教授:同學,你當過愛國歌曲比賽指揮啊?能不能唱兩句來聽聽?


我:(腦中瞬間沒歌)可是我唱歌不好聽耶...(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真的唱歌不好聽)


教授:沒關係、沒關係,兩句就好


 


(這個時候,悲劇發生了,我居然只想到,最難唱的那一首,"黃浦男兒最豪壯")


我:看藍藍低青天(唱不上去)~上~,白~日放光芒~(唱下來的時候走音了)


(嗚...教授們都笑了)


教授:好了,好了,不用唱了。


 


這...我能說什麼呢?指揮又不是發音的...原本我只有想像到,他會叫我發號司令,可是我真的沒有料到這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