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今天

今天,先祝我媽生日快樂吧!


今天,從凌晨開始,惹到我父母,我開始反省,可是沒有很後悔......後悔有用就不用警察啦!


今天,我還是一樣確定:那是愛。


今天,我還是睡到中午,吃東西,再睡午覺,起床吃晚餐,上網,跟前兩天一模一樣。


今天,我在想:我的父母其實對我很好,我將來有能力回報他們嗎?或是,我有辦法也對我的孩子這麼好嗎?


今天,想起一些不爽我或我不爽的人,突然覺得,如果只有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讓我們不爽來不爽去,其實也是一種和平吧!


今天,我的手機被沒收了,其實也沒什麼差。


今天,我看完黃一峰的網誌......真是笑死我了。祝他明天考的好,啊!還有邦邦,臭臭!


今天,原本要跟可愛的男孩一起去買魚來養的......


今天,我開始擔心模擬考了。


今天,想到明天要上學就頭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