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亂亂寫的第一天

放榜後上學的第一天,也是可愛的男孩飛去日本的第一天(嗚...我忘記託他幫我買書包了)


早上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時間起床,背著我的大背包,悠閒的腳步去上學,不用跟人擠捷運的感覺很好


我吃了早餐(摩斯)、早午餐(中華涼麵)、午餐(肯德基)


我很高興自己很快的就融入了圖書館裡沒人管的三年戊班的生活


下午大家看奪魂鋸3,想不到逃出去的是王X威跟林X毅


之後聊天的時候,同學鬧B胖,模仿電影裡面死豬被吊起來的樣子


教室裡面已經沒有我們的位子了,很空


班上後門的喇叭鎖還沒裝上去,班長還叫我們去買魔鬼粘來黏...這樣開門會很吵吧


想到我已經沒有位子,一個可以跟班上一起亂喊亂叫,看數學、化學、物理、生物老師們娛樂大家,其實還滿感傷的


就連英文、國文課,都有一點懷念,所以最近應該還不會舉辦燒國文課本的營火晚會


沒有讀到書...倒是聊了一整天


回家又吃了一整份便當,我開始有一點罪惡感了,於是我整理了書本


丟出一包雜物,還有疊起來應該比我高的書跟考卷...這樣算少吧,因為留了滿多書給我弟的


上了大學,生活聽起來挺涼的,其實沒有想像中放鬆


有點難以想像自己或其他同學,這樣子,七年後居然會變成醫生


有點...其實是滿多點的,想念可愛的男孩


希望雨不要一直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