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隨便寫

今天上課,跟同樣在鬼混的陳員力,發明了兩種新版的剪刀石頭布:裝可愛版、打人版


下課時間,把十元硬幣丟到一樓,進行觀察路人反應的實驗...結果居然被蕭錦良撿起來...


剛剛看了NANA最近這幾期的連載...感覺有點糟,就像看SEED的時候,會想很多事情一樣的那種感覺...


很開心又有兩位朋友上大學了


我養了八隻金魚,一種叫做乒乓球的魚,肚子很大...真的跟乒乓球滿像的


我想要買垃圾魚放到我的魚缸裡面,感覺滿方便的


 


不安


 


理論上,我現在應該要很有信心,對於很多很多事情的方向


但,儘管沒有很大的阻礙,還是有一點累


走著走著,我有一點迷路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