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我的春假

雖然說不如預期的優閒,但是都過的還不錯

DSC00993
這好像是春假前,小肥清終於吃到了Mr.J
有人說屁屁這一張看起來很像ABC...哈

 DSC01002
禮拜四的時候到士林喝下午茶蛋糕吃到飽
嗯?為什麼不照食物要照正妹?
因為蛋糕都被我吃掉了啊!(講得理所當然)
之所以跟正妹曹照相,是因為攝影課的作業要我們跟一個陌生人拍照...反正老師不認識嘛!

禮拜五,當一個孝女陪我媽燙頭髮,順便逛街幫自己瘦錢包
晚上再次的做Free Hugs
台北車站的人都好忙碌啊...也許一兩年前的我就是這樣吧
之後轉戰東區,看見很多打扮得很光鮮亮麗的男男女女,而他們的回應卻比我們想像中熱情!

 EN04_002
星期六,恩很明顯不是我拍的
跟DIDDY去聽方大同演唱會
Gosh我愛上方大同了!屌!
我沒有聽過很多場演唱會
但是這場的音樂性,方大同的實力(不論是唱功或是樂器)真的都是超棒超棒!
演唱會不需要靠花俏的服裝燈光,很多歌重新編曲就大大增加了豐富性
而且演唱會氣氛很棒,方大同是個真的歌手,也是很棒的鋼琴家跟吉他手
不唱歌的他,講話超可愛,而且居然還會Michael Jackson的招牌舞步耶...
我帶了兩副望遠鏡,在開場前看到了不少明星
而且沒想到我居然能看到以前的偶像Elva唱現場(很讚)
在我旁邊的DIDDY想不到是個悶騷的HIGH咖(跟我一樣),座位滿後面的但是還是站起來尖叫
看完之後深深覺得應該買他的CD支持一下

DSC01010   DSC01009
演唱會完之後,到捷運站等一位來這邊要借住同學家的南部來的方方正正同學(ha...you know...)
在我旁邊的女生,要去Room 18,她在等朋友
其實這時候已經半夜十二點了,哈
於是我再度的發揮自己裝熟的本領,完成了我的攝影作業

 DSC01019
星期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去了海邊
看海的感覺很棒
回家的感覺更棒,因為明天是母親大人的生日啊...祝她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1. 演唱會呀,有ELVA耶...呵呵
    忙碌的生活...好累呀...
    我覺得你朋友眼睛真的有問題耶...我哪裡像ABC呀...哈哈

    回覆刪除
  2. 海邊好好唷
    我也想去
    哪個腳是誰呀
    穿黑色的絲襪唷
    好像石頭....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