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資訊社會讓我最杜濫的一點

就是,每一件事都進步到丟到電腦上就好了


可是,甚麼事情都要坐在電腦前面解決


 


找資料


打報告


找音樂


聯絡同學


看公告


出門前還要看個google map


找好吃的也要上個美食版


還有我他媽的正在寫的部落格


 


我真的受夠了,為什麼甚麼東西都要用到電腦?


我真的受夠了,每個人都面向螢幕、背對別人的這個時代。

5 則留言:

  1. 因為可以偷偷躲在螢幕後面科科阿..XD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決定要買商務手機取代電腦了
    有沒有比較好啊
    (躲在手機後面科科會變什麼樣子啊 科科XDD)

    回覆刪除
  3. 原本也想科科的...一看到樓下
    .....

    回覆刪除
  4. 真的耶...超不爽的...聯唸書都離不開電腦...很煩耶...
    因為要看投影片...真的很煩耶

    回覆刪除
  5. "我真的受夠了,每個人都面向螢幕、背對別人的這個時代。"
    這句話講的實在是太打動我的腦袋裡了
    沒有錯, 電腦真的是一個怪的東西
    太吸引人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