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也許有些人體會不到

同樣是生殖器官
其實植物的比動物的更吸引人
至少我這麼覺得
DSC01048
我很喜歡送花,雖然說這對很多人來講有點俗氣

很多人
撒了幾千塊買衣服
付了幾百塊吃飯
卻捨不得偶爾掏出個銅板,買朵花,買個好幾天的優雅

喔,這是前幾天母親大人生日,我和我弟合送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弟自動地買卡片,然後寫了滿滿的一面
很感動,「老媽,你兒子長大了」好想這樣跟我媽說。

題外話
最近覺得自己有講話越來越嗆越口不擇言越心直口快的趨勢
也許是周期性的感到疲倦吧,靠幹譙一切來發洩
唉,還是努力地往那種八面玲瓏的方向走好了。


2 則留言:

  1. 還片我你沒有網至
    真心基
    第一聚話好好笑
    人的生值器官某種程度也很誘人吧XD

    回覆刪除
  2. 我不太懂ㄟ
    植物的生殖器官
    你是說哪ㄍ部位壓
    我覺得花是不錯啦
    但都沒有送過
    下次送送看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