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那只是衣服

還是對一些人而言,那就代表了一個人?


 


你會因為一雙網襪就覺得一個人性感?


你會因為一雙拖鞋就覺得一個人邋遢?


 


之所以想到這個,起因於


宋大胖最近在MSN上面放了人生第一次穿小禮服的照片,接受了一些同學的讚美,感想是:人要衣裝啊!


可是,要是換下禮服,穿著Tshirt、球褲,就不是同一人了?


 


對宋大胖而言,衣服代表的只是出門前的選擇


「啊!好久沒穿這件了,穿一下這件襯衫好了」


「啊,今天有除腳毛,所以穿個短褲好了」


那真的不代表一個人的個性,宋大胖個人不因服裝而有任何的提升


所以引用並改寫一位好朋友的話
原句:「我看宋嬡妳就算天塌下來了還是照樣拍打妳的肚子。」


改編:「我宋大胖就算今天穿著高級洋裝也還是要照樣脫鞋子翹二郎腿。」


(靠,根本是毫無關係的兩句話啊!)


 


相由心生,相由心生,相由心生


可是當今天有人因為你穿裙子而誇獎你有氣質


或是當今天有人因為你的髮型而誇獎你好活潑


那是不是


相由衣生?相由髮生?相由妝生?


 


再怎麼漂亮的打扮,也只是打扮


希望你覺得一個人很美麗,是因為他的一顰一笑,是因為她的眼神流轉,是因為他的談吐,是因為他舉手投足散發出的,魅力。

4 則留言:

  1. 「啊!好久沒穿這件了,穿一下這件襯衫好了」
    那是今天的我
    恩恩
     
    好多人說我看起來好台唷
    TT

    回覆刪除
  2.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我覺得還是有差啦......雖然我也覺得內在很重要,但有時候也是要靠外在幫些小忙,增強內在散發的魅力。

    回覆刪除
  3. 我常常都覺得太久沒穿一件衣服,很對不起他
    所以就穿得怪怪底 哈哈

    回覆刪除
  4. daydream
    wrote:

    DATE: 05/13/2008 12:59: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之前也想過這件事想了之後覺得在對的地方放上對的東西也是滿重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