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我的人生是由白目組成的

明明和大家做一樣的事情,但總覺得發生在宋大胖身上的結果會不太一樣


 


前天(禮拜五)發生的事情都讓我覺得自己很白目


 


打電話給同學,想喇賽一下,發現同學正在處理喪事


打給B胖要跟他午餐約會,到了晚上,他才回電說他沒帶手機


自以為很有義氣的陪同學走路,忘了自己穿著高跟鞋


 


喔還有,


最近走懷舊路線,換了手機答鈴


就是高中同學一定很熟悉的那個


「誰找我,誰找我,讓我看看誰找我,怎麼原來是你原來是你怎麼會是你~


   我不接,我不接,我就不接你電話,我就不接電話不接電話不接你電話~」


可是遇到相當多的抗議


唉唉,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的幽默感降低了


 


於是我改成了之前也用過一陣子的


「您撥的號碼正在與周杰倫通話中,我將為您轉接


    在等待期間請由我為您獻唱一首七里香,一里香,二里香,三里香,四里香,五里香...」


但是又發現了問題


很多人一聽到「您撥的號碼...」就立刻掛掉電話


唉唉,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的耐性也降低了


 


於是乎這幾天有許多的未接來電


然後就得回撥給他們,然後解釋說那是我的手機答鈴


 


結論:為了手機費著想,還是要想一個更完美的答鈴。


(完全文不對題的結尾)

4 則留言:

  1. 我覺得這可以上笨版了(認真)
    一早看到這個笑得真開心
    突然覺得我的人生還是有希望的(我真是落井下石XDD)

    回覆刪除
  2. 第一個還滿熟悉的
    雖然我不是高中同學...禾斗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你的鈴聲很逗趣呀
    每次打給你都會笑

    回覆刪除
  4. 沒有名稱
    wrote:

    DATE: 04/12/2008 06:07: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打過去可是響了很久才掛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