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所以我應該謝謝一些人

Does it make you sad to find yourself alone?


Does it make you mad to find that I have grown?


I'll bet it hurts so bad to see the strength that I have shown.


很沒創意的抄歌詞...隱約覺得我好像抄過一次了...


I'll come out stronger in the end.


 


人類果然是需要磨練的動物
今天騎腳踏車的時候,看見了一群小孩在打打鬧鬧,我想起...
小時候我被鄰居的小孩子打,哭著找媽媽,以為我媽會安慰我,沒想到她很不爽地說:「為什麼要讓別人看扁妳?打回去!」


你也可以說,我只是隻愛面子的動物


常常遇到一些雞掰的人機掰的事情,但是我不想用相同的方式機掰回去


只想變得更厲害、更獨立、超越那些雞掰的人,讓他們深深的感受到我的不屑


 


沒有人是不曾被傷害過的,只是差別在你會不會因此而爬起來,變得更堅強


我還是有軟弱的時候,但要是生命中少了他、她、他們、她們...那些人的打擊


宋大胖就不會這麼強壯了(我指的不是身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