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關於感情方面的亂亂寫

一位優質的女生朋友:「其實除了一根老二以外,喜歡女生並不會比喜歡男生差。」


一位優質的男性朋友:「我不懂為什麼女生會喜歡男生。」(記得我打過這句話)


沒有針對哪個性別,我只是想說


當觀念開始開放,性別其實不那麼重要時,男生啊女生啊,請你/妳思考一下,除了生殖器官或者是胸部以外,是不是還有值得別人喜歡的地方


 


還有一句,一個正妹說過的,超經典的:「就是不認識才會交往啊!」


是不是一語中的?


其實這樣也不是不好,有時候美好的戀情就是需要一點衝動,像在下就是相當的理智,當一個膀胱者...(我絕對不是故意打錯字的)


 


男生啊男生,有捨必有得


處處逢源的感覺固然很好,我自己也很喜歡大家都是好朋友的感覺


只是,請珍惜,如果你身邊已經有一個很棒的女生


女生其實不那麼脆弱,但是她真的會因此而心痛


 


還有


有一次我問B胖:「B胖B胖,你以後要叫你的女朋友甚麼?」


B胖:「very easy. 叫寶貝就搞定了。」


真是受夠了,為什麼我認識有一半的男生的每一任女朋友都叫「寶貝」,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沒創意+懶惰?


 


(以下開始文不對題)


小肥清的托福過了!which means that 她可以上大學了!狂賀啊狂賀


這三年來辛苦囉,是值得的!


 


所以可以開始策劃東京的行程了


據說有人打算花兩天在迪士尼的陸上&海洋...


恩,除此之外還要逛街、吃吃喝喝、參觀美術館、吃吃喝喝.....


真期待


 


希望等一下一覺醒來,期中考high pass了,吉他都會彈了,作業都做好了...

2 則留言:

  1. 對呀~~
    開始積極準備東京之旅
    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2. So sad~其實我也想跟大家一起去ˊˋ
    但都十九歲了,就好好陪一下家人囉~
    (我是孝子,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