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鬼扯

  

Free Hugs!
據說這是一個胖女人生平第一次剪影片
那個胖女人有一點想要紀念一下
雖然說這只是完整影片的一部份
據說完整的影片,由另一個同學負責的部分,都在表那個胖女人
例如說「我都沒有抱到帥哥~」
robben給我記住...

擁抱給人很大的力量 : )


9 則留言:

  1. 臭刀妹,害我哭了。
    那首歌真的很可惡耶喔喔喔(什麼啦)
    阿真的很溫馨耶不過採訪你的時候太正經囉。

    回覆刪除
  2. 前面的採訪建議可以配字幕...有點聽不太清楚
    還有...
    真的真的很酷 !
    GJ

    回覆刪除
  3. 好棒好棒 =]
     
    擁抱給人很大的力量 : )
    not only that but faith, warmth, the energy to move along, to go on
    =]
     

    回覆刪除
  4.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樓下的幾位
    哀呀~歌是我選的啦(不要臉)

    回覆刪除
  5. 這不是葛瑞蓋茲嗎?
    高一的時候我還著實非常努力的把歌詞背起來了呢
    GJ
    我覺得PO HATE會有相當振奮人心的效用,尤其是回那篇XDD
    加油

    回覆刪除
  6. 你是說歌嗎...聽說是westlife的歐!

    回覆刪除
  7. 哼哼 我可是在youtube上的第一位觀眾呢~
    有獎品嗎?

    回覆刪除
  8. 真的喔
    看來以後我還是不要隨便認英文歌好了

    回覆刪除
  9. john90702
    wrote:

    DATE: 04/20/2008 05:56: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只是看影片都覺得很感動耶而且歌配得非常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