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All That Jazz

就如同我想像中的一樣震撼,比我以為的更加性感,Chicago

前天睡午覺過頭,今天我們捲土重來,靠rush tickets買到了第三排的位子,麻吉林看到都快要尖叫了

音樂劇的場地很小,Chicago的舞台幕一升起就看見樂隊在階梯型檯子上佔領整個背景。幸好身為番邦觀光客的我們有看過電影版了解台詞,也多聽了幾次原聲帶,好吧事實上光是電影我就看過三次了......台上的演員用的是很溫順內斂的唱法,這樣才能讓他們一周唱六天,每一首我只從ipod或電影裡聽到的歌,是活生生的歌手在我面前呈現,配上舞蹈及其他舞者的合唱,我們嘴巴都快闔不起來了
 
真想再看一次。當然瑕不掩瑜的是我覺得兩個女主角有一點點老,但是完全不輸電影的那兩位;而演律師的或是演mama的都比電影版的李查吉爾跟Queen Latifa好太多太多了....

此外,這是賣座音樂劇中最性感的一部,所有女演員都穿黑色胸罩內褲配個黑薄紗或網襪絲襪;男演員配著胸肌並穿著緊身褲皮褲個個露出結實的屁股,他們從頭到尾都穿這個樣子,又能唱又能跳,我真的覺得他們是萬中選一最才色兼備的人了。

這場音樂劇最有趣的序曲,就是開始前林麻吉向我咬耳朵說:「你看那邊那個男朋友拿個cheesecake的袋子給女朋友,那個女生就超開心的欸」我撇過去看那對正在接吻的情侶,說:「搞不好蛋糕裡有鑽戒啊」沒想到下一秒,坐那對情侶附近的人就開始congratulate了....那個女生好高興好雀躍,一直看著她無名指上新套上的閃亮亮戒指,週遭的人都好替他們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