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綠洲


看的到摸不到

去年九or十月,我和林在國父紀念館閒晃,看見新開一家裝潢很有氣氛的餐廳,想說闖闖看,服務生很客氣說抱歉整晚都滿了,而我的眼角餘光瞥見店裡都是白領西裝、紅酒杯、還有看起來真的很好吃的pizza。店名記不太住,只知道喔...好像跟骨頭(osteo-)相關嘛

而許多名人都被拍到拜訪這家餐廳,熱火延燒至今,某愛好奢華消費以Häagen-Dazs口味為名的部落客開始提到它,連商業周刊都寫報導了......以上種種是不是放消息買廣告炒出來的,我真的不知道,但是那家餐廳,無疑真的開始走紅。我和林還很自我膨脹:哼哼哼早就知道這家餐廳了......但是嘴砲至今仍然沒有吃過......

在真的實行之前,一切都不能算數。

這樣是不是很有寓言的啟發性?


但是請民眾不要去擠那家餐廳,反正它很貴又難訂位,品質終究會因大頭症而下降。而且為了提高困難度,我刻意就是不打名字,怎麼樣?

要吃就去支持狠牛!(上一篇寫的)

馬的今天中午去吃,包含我們居然總共只有兩桌.........


本孝女在前陣子父母結婚紀念日的時候,訂了一盒canelé送給住在寒冷北方港口的家父家母

結果回家的時候,家母說她沒有很喜歡canelé。其實這沒有關係,各人喜好不同......但是她之後說......「但是我拿去烤箱烤一下熱熱的還勉強可以吃啦!」

於是我決定以後完全就是走守舊的天朝上國風,不要再強行帶入西方思想去寒冷的北方河口試圖開港了。

1 則留言:

  1. 不要再強行帶入西方思想去寒冷的北方河口試圖開港了。XDDDDD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