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否極

就在上一篇,今天早上我寫下雪很有趣之後

出門看見約二三十公分的積雪,買早餐回來,發現房門壞掉了,維修人員拿著一根鐵條使用小偷的技巧來開門

之後為了避開融雪,我們以為坐計程車到地鐵站轉機場捷運一切就完美的室內化了,沒想到機場捷運airtrain居然停駛了!於是我們走出車站踏進十公分的積雪加上冰水,上上下下接駁巴士三四次,是的,ugg又再次的GG了

連機場check in跟安檢都特別久......遲了兩個小時,終於抵達LA

房間客滿了!明明已經付錢居然房間客滿了!

之後總算泰來

在我們表達不太情願搬到別的飯店後,夜班經理把我們安排到,總統套房。有古典吊燈連洗手台都放著謎樣的地球儀擺設,之後想說去買個三明治來吃,經理看見我們來到一樓又很充滿歉意地請我們到bar去喝飲料。而且還送我們免費的房間內無線網路......

看著那雙已經很GG的ugg,我想今天過的很峰迴路轉,把前幾天太過平順而累積的落難額度都用上了。

補充一下,當我們搭上shuttle bus要去飯店時,有一個黑人也上車,他跟我們閒聊....
他:「Hey. Where are you guys from?」
我們:「We're from Taiwan... Do you know Taiwan?」
他:「Yes! I'm from Taiwan, too!」這時候我們以為他在開裝熟的玩笑
我們:「Really! Can you speak Chinese?」
他:「我會說一點點中文,我在台灣住了八年了,我不想留在台灣過年所以和我同事(女朋友)來美國玩」靠杯整個中文講超好還帶著一點台灣國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