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滿足

對了,總有一天我會把照片補在這幾天的遊記上面,總有一天,相信我。

我們吃了本旅程第一顆米其林星星,叫做Aldea的地中海風餐廳,很幸運的坐在開放式廚房的吧台,看著真的很帥的主廚指揮其他廚師,而他們端出的菜餚化解了我原先對於這種餐廳名過於實的擔心,不管是雞胸肉、干貝、燉飯這些主菜,或是那些不知名的甜點,麻吉林說他的人生又再次的向前邁進了

今天的逛街行程比昨天悠閒多了,但是我們仍然什麼也沒買,我覺得自己人生對於物欲的控制也是向前邁進了一些,不過也有很小的可能是我們在觀望outlet行程的關係

記得兩年半前,我跟一群朋友去東京,那時候在六本木的高樓上看著夜景和東京鐵塔,我們想著:要是能跟自己的男/女朋友來一定很不錯。那時候麻吉林在紐約,他也站在摩天大樓期待一樣的事情。今天我們一起從Rockfeller上,看中央公園看帝國大廈,看日落看燈火點起,看遠處的Brooklyn光點忽明忽滅,我確實感到滿足和幸福

音樂劇之後,地鐵站對面月台上的街頭藝人,問我們哪裡來的,然後吹起了中華民國國歌,麻吉林說我們出來總會遇見很多有趣的事。

1 則留言:

  1. 你聽過蕭亞軒的新歌嗎 ??
    閃閃惹人厭 閃閃惹人厭
    akiyam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