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只好繼續亂寫


拿音樂舉例好了

我們要尊重,每個人在不同時期會欣賞不同的音樂,你的國中生表弟妹唱著羅志祥,你也要尊重,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隨著廣度增加,自己也學點樂器跳跳舞之後,自然就會提升判斷能力

也或許你會更加困擾於那些不曾改變品味的人,搖著他們的肩膀說:「到底為什麼你能支持飛輪海到現在啊?」


我就是如此找自己麻煩,不爽就不要看人家人氣部落客的文章嘛...真是的。這樣就算了,看到這種無聊的文章還有這麼多信眾的留言支持是最後一根壓斷我睡意的稻草。

林北看了女王的文章一肚子火,想必找不到題材了,甚麼我愛宅男,這樣究竟是美化還是更加圈出並且汙名化特定族群的男生啊?女生不喜歡被說公主病......因為女生有很多面貌,不想因為一部分的行為就被斷章取義貼上標籤。那今天何必用這招來對待男生呢?

大家到底是認識多少典型打電動修電腦長得不好看又不出門的「宅男」?數數看啊!不是愛打電動就該被叫宅男好嗎?真正精通電腦程式軟硬體設備的人也有戶外活動的好嗎?而且為什麼整篇文章最後教育的就是:那些樸實被稱為宅男的男生都會是貼心好男友?到底為什麼所有事情都要扯到擇偶啊?請擴大視野好嗎

另一方面,請不要以為自己在演偶像劇,青蛙都能變王子,有些人交不到女朋友是有原因的,條件無法吸引人的男生不可能全部都擁有一顆溫暖值得發掘的心。

女王啊女王,我從高中破少年時期開始讀妳,到現在已經二十二歲了,妳可不可以停止「以前我認識了一個男生,他多帥、多有錢、送我多少禮物.....但是我是多麼空虛,現在我靠自己寫假網誌真置入性行銷,獨立自主賺錢又可以帶團出國玩,我好踏實又幸福」的爛梗啊?


但是就也像音樂一樣,不管怎樣的文字都會有市場,那些自以為是作家的人定期耍老梗就有讀者了,只是,不會是同一群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