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良伴

這趟旅程最要感謝的

當然是爸爸媽媽,提供一大部分的資金,雖然我每次打電話回去他們都一副急著掛電話的樣子,今天還提醒我飛經過日本的時候可以看看九州的火山爆發....

再來是一直陪伴我的麻吉林,其實我大概在紐約的第八天才開始搞懂紐約地鐵,還有那些soho、5th ave. ...的位置,而且在pasadena的此刻第五天,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樣走到捷運站,但是他從籌畫旅行時早就把地圖存好,所以一路通行無礙。我真的覺得他很偉大,雖然我到現在還在疑惑為什麼他一開始要帶這麼小的行李箱

我們是很不一樣的人,我力求輕便,而他講究保險。今天整理林先生的行李箱有很多驚奇,因為他真的很謹慎,所以可以見到他藏錢的機關,未雨籌繆買了沒用到的一大盒暖暖包,一堆衣架,手電筒......但是我覺得最屌的是防煙面罩,基本上我連這種東西去哪裡買都不知道了,他真的讓我體會到什麼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但是其實這個防煙面罩一直在託運的行李箱裡面,沒有離開過......。

當然這十幾天也有吵架的時候,我還是沒有跟他一起手牽手逛水族館,不過因為沒吃午餐,下午四點看見pizza兩個人就合好了,也是滿好笑的

洛杉磯最重點的行程是去湖人球場,我的重點是找明星,這樣比去什麼中國戲院看那些掌印實際多了,視力頂呱呱的本人加上望遠鏡,讓我找到Matt Damon跟Jimmy Kimmel,接著麻吉林還看到了Will.I.Am跟Andy Garcia。至於你說比賽怎麼樣,我當然覺得很棒,親眼看見真的是畢生難忘, 輸Celtics沒有關係,湖人常常贏球,所以看到輸球的比賽比較珍貴,是吧!

也拜訪了二阿姨一家人,看見自己的親人真的是最溫暖的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