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狠牛串燒之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狠牛
忠孝東路四段一號六樓(捷運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  02-87736069
 http://tw.myblog.yahoo.com/skyline026/archive?l=f&id=65

串燒店到處都是,我也不是美食專家,但是今天如果要找一家精緻好吃、地點方便、裝潢有格調、服務親切、價位合理、不論是情侶家人朋友聚餐都適合的,請試試狠牛

一 開始是林姓友人的友人推薦 ,儘管這家餐廳的店名很自以為霸氣、網頁建立在奇摩部落格、文章還充滿了破少年「狠」來「狠」去的kuso,這些種種跡象都讓我們覺得不妙,但是我們還是 去了。沒想到一去成主顧,從暑假開始我們不但自己去了兩三次,林還推薦給父母,我也帶了朋友來歲末聚餐

餐廳的地點很好,就在忠孝復興路口,能從六樓往下俯瞰東區的車水馬龍,內部黑色系的裝潢很有質感,中間是開放的廚房可以看見廚師大叔做菜

我個人覺得菜色口味稍鹹,但真的不會令人失望。材料本身新鮮和創意的搭配,還有無限量供應的沙拉解油膩....我寫的是多麼平凡落俗套啊,就只好放放圖片了

 某日中午。是的,窗外就是sogo復興館
 歲末尾牙,這好像是中捲包飯
歲末尾牙隔天晚上又來一次(仍然是不訂位就有位子) 可愛的小螃蟹被炸了
 盤子左邊的沙拉無限量提供,串燒口味很多樣
 餐廳的杯盤都很用心
 台北的林姓友人吃的津津有味
啃肋排。背景是忠孝東路的車流夜景!


至於價格,晚餐一人不到五百就能吃到撐了,真的。之前串燒買一送一(但是沒了),而最近推出了這樣的商業午餐:(比之前的版本又更加划算了!)
我帶朋友來吃的時候,他們邊吃邊讚嘆還一直問:這家餐廳這麼棒,怎麼可能在周末晚餐時段還有空位啊?(那時候隔壁的sogo正在周年慶欸!)

我到現在也很疑惑這件事情。儘管我喜歡狠牛顧客少少,每次去都有靠落地窗的位子,但是我憂心忡忡擔心再沒有人潮的話,以後就沒有狠牛可以吃了,所以認真的希望眾人能在各個重要節慶紀念日家族聚會的時候,考慮一下這家能充面子也能顧荷包的餐廳。

總之,我跟林姓友人決定要趕快推薦一下狠牛,看到最近推出的菜單越來越物美價廉,我們就更加覺得它一定是快倒了。

(需不需要:    [愛吃食記] 台北東區串燒店新體驗~狠牛!    這樣的標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