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每次都提兒童節就是老梗了

我就預祝大家清明節快樂吧!


跟國一小妹妹聊天,問:「你們愚人節有沒有整老師啊?」她回答:「有啊,我們把粉筆都藏起來,跟老師說,講一個鬼故事換一支粉筆!」我聽了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啊,臉上都要有慈祥老奶奶的笑容了....

「然後國文課我把蟑螂夾進老師的書裡,嚇她一跳。」...她之後又補了這句
「是喔...你們還去買假蟑螂喔? 」
「不是,是真的。坐我隔壁的人在養蟑螂,我跟他借的。」

聽到現在小孩如此追求真實感,我心靈受創的程度應該不亞於那位老師了。


今早九點原本我要找友人去健身的,但是好像有人在我的床上偷塗強力膠,等我好不容易能把一隻手拔起來看鬧鐘的時候,發現已經十一點了....但是一通未接來電都沒有......

「喔,我想說妳沒打給我,所以我就繼續睡了,反正我昨天很晚睡....」我打過去,她這樣說

完蛋了啊!從去年跟該名友人開始去健身房的次數一隻手就數的完啊!但是一起吃過的飯應該都可以疊的跟真人一樣高了啊!警訊啊!

小祕密是,我想她是凌晨看網球所以才起不來的,但是偶昨天十一點就睡了....只能說那個強力膠真的很黏啊!

說到這位友人,就要提她最近興沖沖地要去參加新航空姐的招考。空姐應該是每個女性小時候的夢想吧,我也抱著「投個履歷去面試看看」的好玩心態想參一腳,沒想到條件寫「限大學畢業或應屆畢業生」......

X!我今年都要23歲了居然只有高中畢業學歷!
(都沒有人和我有一樣的忿忿不平嗎.....?)


另一個小祕密是,其實我有部落格強迫症,一定要把作者所有的文章都看完才能瞑目繼續處理別的事情。今天終於把宅女小紅的所有網誌看完了(也就是說,這幾個禮拜以來我一直...),第一次有看這麼久都看不完的部落格啊!除了她天生多產以外,我想她真的是滿閒的....我好像有向她靠攏的趨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