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日記


林姓麻吉和我一起逛街時,兩眼都很專注,專注到能認出路上的白歆惠、女王、Janet....

真奇怪為什麼我只有發現過周遊而已呢?
(今天比較好了,看到的是資深美少女陳敏薰)

※(崩潰亂寫)
今天晚上很榮幸沾林姓麻吉的光,和林爸爸林媽媽一起參加北醫學長姐的婚禮

從早起搭公車上家教十分順暢,到下午為了避雨,我待在新光三越吃午餐、讀書,還不小心腳滑進hair salon去洗個頭,之後到會場,餐點也很好吃,還與87級直屬學長相認.....一切是多麼美好

新娘父親將女兒交給新郎時,對他講了好多好久,那是我最感動的時刻。

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居然在場外散步差點錯過敬酒時刻....而且看見不認識的未接來電,打過去居然把林爸爸的聲音誤認為今天遇到的直屬學長.....好想撞牆啊啊啊!為什麼林姓麻吉在我媽心中能維持斯文有禮形象,但我就是如此莽撞心中又想著學長的女人啊~~~~~

現在也只能把喜糖放在2B鉛筆上,祈禱今天出糗之後,明天的考試會有好運,然後我要去抱棉被啜泣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