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晴天


在今天的和煦陽光之下,我沒甚麼感恩的靈感了...本日公休!(然後又開始亂亂寫了)


平日的旅遊景點,原來就是給一些婆婆媽媽趁老公不用車的時候一起去郊遊用的

男生大概永遠無法了解月經來時做任何事情的膽戰心驚,我也無法了解自己為什麼不去好好研究傳說中神奇的衛生棉條

之前看何飛鵬說自己寫好文章的方法是多寫,好像有些作家也是要求自己每天都得提筆.....我果然不屬於他們...要是規定自己就寫不出東西了...我只是一個胸大無腦的女人啊!

這幾天好像經常提到胸部二字,大家忍耐一下


關於意淫。例如說那些長相猥瑣的男性在路上看到穿熱褲的女生,就很爽,還要特地告訴別人:「幹今天有一個女的穿超短的!」(其實跟長相沒有關係,猥瑣是我自己的情緒副詞)

這種行為如果是跟一丘之貉的同胞發發春分享一下就算了,偏偏還會讓左鄰右舍鄉親都聽到,不是猥瑣是甚麼!

而那個穿很露的女生,搞不好她想表現自己美麗一面,跟自己的女性好友吃個飯逛街拍照,抑或是去找自己的男朋友過紀念日.....被一些不在她考慮範圍的男性上下打量注視,如果是我回家洗澡,都還會多洗自己幾下好把那些噁心的眼神給沖掉,晚上睡覺要喝熱牛奶,讓自己安眠閉上眼快忘記這件事,週末還要去收驚(越講越扯了)。.......但是沒辦法啊!這就是付出的成本啊!觀眾是不能挑的啊!

其實女生也喜歡看肌肉帥哥啊,只是路上就是沒有嘛!沒有嘛!

我想,劣根性是改不了的,也只能跪求大家眼神放乾淨一點,偷看不要太明顯,也沒有昭告天下的必要,真的,不然你可以思考一下為什麼你的A片庫存日日上升,而真實世界的女性朋友越來越少。至於女生該怎麼樣呢,只好牙一咬忍過去吧,為什麼要因為不認識的路人就壓抑自己打扮的權利呢?

只能說我真的很佩服showgirl的EQ。決定了,就把今日的感謝獻給天下的showgirls吧!謝謝妳們無私的大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