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Oops


我打算要感謝我明亮的雙眸,雖然它們小了一點,但是從小到大一直維持良好的機能,加上我的聽力跟嗅覺都極差,五官又很平坦,因此不用戴眼鏡是我少有的驕傲

今天測視力時,有些太小的點看不到,我居然有一種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有過的......考試考不好的失望感覺啊!幸好只有一隻眼睛稍微近視,另一隻還保持遠視...(這是哪招)。眼科醫生,我回家會好好保養眼睛的!下次一定會兩眼都高分通過啊!

但是今天到最後應該要感謝的是我的室友,發現不是我把瓦斯用完了,而是我根本沒開瓦斯....差一點就得帶著跑完步的汗水跟兩天沒洗的頭去睡覺了啊~


就好像大家只會一味罵記者爛,卻忘了是你自己要挑奇摩新聞來看的

也很多人停留在叛逆期,整天罵學校有多爛,忘記當年是自己要填這個志願的,而且真的只是罵,沒有了解情況,沒有建議也沒有參與改進的過程。是不是覺得不嗆聲一下就會被忽視,不當反對黨就很沒個性呢?

我也沒有要替學校說話的意思,只是覺得大多時候置身事外然後見縫插針幹譙的行為,也挺幼稚的。

2 則留言:

  1. 最近格主的文章固定都會有感謝兩字出現,想必是胸肋之間滿溢著感恩之意。妳真是部落格界的證嚴來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