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我不是很浪漫

或者說,我總是喜歡營造我們兩個很北爛,多於想表達我的幸福。這種刻意,在去年奶奶身體變得極差,我體會到上帝討厭健康幸福的人之後,就更加刻意了

所以我只好繼續欺負林姓麻吉,哼哼哼


話說林姓麻吉才華洋溢,我最欣賞他的攝影才華。可惜他在存錢的偉大道路上,經常遇上路邊的野花,總是不小心被微風或sogo拉到岔路去;付學費的事件更像國道走山一樣使得道路中斷,我祝福他總有一天能買到相機

不然其實我也很看好他的文采,當我在看著他的肚子,喃喃自語說:「腰圍大於八九十......」的時候,能立刻對出「健康八九不離十!」這樣工工整整的下聯,請容我叫你一聲民國的曹植啊!

但是我也想提醒林姓麻吉關心自己末端肢體,有一次他居然說出「我洗澡都是左腳洗右腳,右腳洗左腳」這樣令人驚恐萬分的話,害我那陣子都不敢去亂穿他的拖鞋......


想講自己這幾年來與他過的有多開心,也想寫他是多麼的好,不過少女情懷不怕羞的額度已經不小心地用完了,有些話,就偷偷說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