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昨晚為了一雪前恥,我和楊姓友人約好:今天一定要運動!

結果隔幾小時之後,有高人前來指點:國定假日YMCA是不會開的啊啊啊啊!(所以昨天其實去了也只是碰壁而已...) 加上我親愛的台北的林姓友人去掃墓了,我們又失去了與該社區帥哥一起健身的機會.....

於是今天大家又約去吃飯了。羞恥啊!


我有一位男性友人,近來嗜好是問女生腰圍(啊?被他看到怎麼辦?沒在怕的哼哼)

女生真的是徹底地被物化了,除了還沒人把長相換算成等級以外,我們的罩杯、三圍、體重與身高、 腿長,就連腳的大小,也無一不被拿來評論,更可悲的是,其實我們隨時把這些數字謹記在心,隨時與自己夢想的尺寸(例如哪個名模的)相比較。男生沒事問這些,當然到了臨界點會惱羞成怒,不過也該想:這是夠熟的異性才能聊的話題,我們不會在路上看到「嘿,小姐我可以認識妳嗎?請問妳褲子幾腰?」

我這幾天在想這種場合的應對,照實說也不是,拒絕回答也只會招來「哎喲,不敢講啊?」這種反應,要是我們想反問男生...說真的....誰會對他們沒甚麼肌肉的肌肉有興趣啊?又不是每個人都是Bradley Cooper











最能羞辱男性的,應該是詢問他們下體相關事項了,但是問了有損我們這些高雅仕女的氣質(幹!怎麼這麼麻煩),肉眼又看不出來,而且最重要的原因同上....誰會有興趣啊!!!

所以我們退而求其次,以後就攻擊男生的髮線吧!在此疾呼中華民國髮量協會,快點制定日常生活時評估禿頭等級的量表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