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物換星移


說起牛排,這陣子覺得自己買肉,用奶油煎,配上炸蒜片,這樣就是無敵的享受了,但是還是有一些心頭難以割捨的愛店 ,揉合了美味及許多珍貴的回憶 (講的好像我很常吃,但其實沒有...就好像我都把Bradley Cooper講的像是我麻吉一樣)

首先是Lawry's,第一次去是替老爸慶生,服務生在桌旁華麗地攪拌旋轉沙拉,英式烤牛肉的多汁配著馬鈴薯泥,還有辣根醬、鹽粒提味,生日時還有一群女僕(雖然我很想說,女僕裝請交給高挑西方人還有漫畫人 物來穿吧)為你唱歌,送上草莓奶油蛋糕......還能說甚麼呢?這樣裡外兼備的Lawry's,去年從京華城搬家到松仁路,我真是無比興奮,信義區因 Lawry's又更添光彩了(講的好像信義區是我家開的一樣) (然而,京華城也因此失去最後一個我會去那裏的理由)。

前兩天當我經過Lawry's新址對面的Neo 19時,發現我與林姓友人鍾愛的Maca,居然消失了。這家店的全名叫Romano's Macaroni Grill,義大利菜,我們最喜歡的是松露菲力牛排(其實全名很長,西餐廳都很喜歡搞這套,例如摩斯玉米濃湯,可能就會被西餐廳命名為「和風奶油燉玉米細粒佐鮮乳濃湯」之類的),煎的恰到好處的肉質就不用說了,搭上Cheese燉飯,蘆筍,還有炸鍋巴(好羞恥啊我只會這樣形容),再配上松露的香氣,畢生難忘

Maca居然搬走了!我跟林姓友人講這消息的時候,他的淚水在眼眶打轉,都準備要去咬棉被啜泣了,幸好有我安慰他。......對了,之所以簡稱Maca,是因為我和林都很有默契的會看那些愚蠢的壯陽廣告,前幾年蘋果日報主打──來自秘魯高山的神秘植物:Maca.....我們的等級好低啊.......

想到我居然在這感嘆餐廳的來來去去,又在那邊自以為回憶美食,就真的覺得自己很老.....吃鄧有葵的人不要笑啊,Lawry's跟Maca還算我們自己能支付的範圍啊!


看到上一篇網誌留言,不得不讓我想起一件事情,就是:白歆惠,我討厭妳!

這年頭有一些,「如果他是女的,看到自己應該會去撞牆」的男生,在那邊翹二郎腿頭頭是道說:「看女生就要看她們有沒有保養脖子」或是「她大腿橘皮這麼多怎麼敢穿裙子啊?」這種話,他們也不想想自己腿毛底下的小腿龜裂的可怕。害我覺得自己露出來的部分都要小心翼翼,不然惹人閒話.....於是我決定能包就包.....

但是出現了白歆惠,她一夕成名的走光事件,讓商人發現衣服底下肌膚的無限商機,粉紅XX霜開始出現.....帶給女性的是無限怨念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晚霜刮腿毛塗防曬油已經夠累了,為什麼一生不會被幾個人看到的部位,也得被拿來當評分項目呢....?

2 則留言:

  1. 1.原來不是只有我看過MACA的壯陽廣告(掩面)
    2.BB霜的出現嗎(呃,BB霜是這樣用的嗎)(對不起,我最近都走這種低級路線0rz)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滿低級的XDD我都聽不懂~(裝清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