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談話性節目上身

意思就是甚麼話題都要插一腳,我心中最屌的範例應該就是Michael Jackson過世後那一陣子的談話性節目了....(連將遺體塑化都拿來討論),好我要開始大話新聞了...

今天看到Kate的婚紗,只能說是沒令人失望,畢竟長相好看,身材纖細,線條又美,穿婚紗應該很難出錯......但就是沒有驚艷的感覺啊!值得提的是Kate的淡妝是自己畫的......這在台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啊!一聽到結婚,眾女性不但要做頭髮做指甲,種睫毛又全身除毛,而且平常從沒用過的眼線腮紅口紅眼影鼻影都一股腦兒地叫人全抹上去了吧......

再來就是今天驗證了我的中心思想:男生的打扮空間又小又無聊.......誰想看新郎穿甚麼啊!此標準四海皆準,唯一的例外,當然就是當新郎帥爆了的時候
David Beckham















可惜這種情況就跟五星連珠一樣難遇到....

雖然本人不是個胖子,但是只能露出胳膊的白紗是不屬於我的,所以從小到大看到新娘子,露出纖細的手臂時,烏雲跟閃電總籠罩在我頭上....幸好我有先見之明選擇了醫療為人生的志業,將來手臂溶脂應該可以有醫院員工價吧!

至於婚紗的選擇,大家(?)應該內心都(?)鎖定好Vera Wang了,這莫名其妙就變成婚紗的代名詞(?)......甚麼,又是只有我嗎....總之我也(?)因為看了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Carrie為Vogue拍的一大串華麗的訂製婚紗照片之後,幻想自己也能穿那些超級大名牌,完全忘記自己的斤兩......吼啊啊啊啊我就是五官平坦手臂很粗嘛!!!焱焱焱焱焱(再介紹一次,這是發火的極致貌)

有一陣子我一直催眠自己,哼哼哼將來我要不落俗套,穿露腿的婚紗!後來就被我的心靈導師──個人意見的書給當頭棒喝:露腿婚紗是給再婚的人穿的。今天看到英國vogue介紹經典的婚紗時,果然佐證了(http://www.vogue.co.uk/celebrity-photos/110412-iconic-wedding-dresses/gallery.aspx#)......可惡那我乾脆去穿鳳冠霞帔算了啊!

說也奇怪,究竟為什麼我們要在人生中應該只會持續一天的場合,費這麼大的功夫呢?(此刻所有的男性也拍桌問一樣的問題)...大概是因為那會是平凡的我們,從小聽遍童話故事的我們,能最接近公主的一天了。

最後我們甲掰地說,別管穿甚麼了,重點是選對一個跟你度過餘生的人。

而Victoria Beckham真的選對了
















有比任何一個柏金包都還搶鏡頭的超帥大型配件陪妳度過餘生,誰管妳疑似去做頭髮,卻忘記把罩子拿下來啊?

2 則留言:

  1. 是說凱特的婚紗來自Alexander McQueen!!而且英國皇室說規定婚紗一定要有蕾絲、袖子,和裙襬。

    回覆刪除
  2. 但是我覺得英國的成分>>>McQueen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