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我這才明白

當電腦慢爆的時候,我真的好想生塊叉燒啊啊啊~至少叉燒還能吃呀!

九點時我本想在淡水這溫暖的家悠閒地上網看漫畫,ie就已經慢到打字會類格,有人聽過開工作管理員也會當機的嗎?接著我動手刪多餘的程式,才刪四個諸位看倌猜猜花了多少時間?一個小時!!!接著本人去找優化大師,從按下下載到程式開啟,幹又花了一個小時!!!

現在優化大師上工了,這半小時以來只刪了些雞肋,而我用我媽的iphone一指神功都打了這麼多字了.…真的好想學暴龍吼叫啊~

但這樣發火到要用焱焱焱才能表達我的憤怒時,我仍不忘感謝帥氣僅次於麻吉林的陣速礁,帶來我與麻吉林朝思暮想的紅葉蛋糕啊!我今天早餐吃cheesecake factory,中午麥當勞,下午和麻吉林嗑掉所有紅葉蛋糕…好爽啊~~~我的血糖應該能用三天了…。

想不到打這些就十二點了…焱焱焱焱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