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都這麼晚了

不對,更正,是都這麼早了,也不差打個網誌的時間。


大家都說好心有好報,請問好報在哪?累積額度等下輩子領取嗎?

昨天在新光三越美食街吃午餐時,我看見有個阿姨在找空位,於是把自己身旁的椅子讓出來請她坐,原本以為就安安靜靜的各吃各的飯,沒想到

阿姨居然把她的魯肉飯套餐裡的兩塊豬腳分一塊給我啊!

在這個偷腎(?)及詐騙集團橫行的社會,我當然也有閃過「這該不會有下毒吧」的念頭,很可惜,因為本人今天中午吃的是湯麵,我不忍心讓滷豬腳汙染我的湯頭,因此還沒見到阿姨吃另一塊證明沒下毒之前,我就先把油油亮亮的豬腳給吃完了.....好蠢的理由啊!我將來一定是會被酒店小姐騙光家產的人呀!

(事實上,在我吃飽走人之前,阿姨都還沒有碰那塊肉....)

到目前腸胃、認知、視力一切正常,所以我可以勇敢地說:好心真的有好報! 謝謝今天在美食街遇到的這個阿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