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正所謂愛之深,責之切


例如國光石化,例如面對陸生的態度,執政前執政後,甚至是年前年後就能翻臉跟翻書一樣。身為反對黨,就是要這樣,尋找政府漏洞然後失憶症忘了自己做過甚麼,林北就是跟你唱反調到底,絕對不站在同一條船上的決心啊!敝人十分佩服

雖然我看到很多民進黨的行為就生氣,但仔細一想,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支持國民黨。再想想「愛之深,責之切」這句話,我這幾天頓悟了:其實我內心是盼望台灣有個優質的反對黨,所以才三天兩頭幹譙它的啊!(所以以後,我也要繼續幹譙下去)


多讀一些,會發現大部分藍綠的言論其實都是理性且有前提又有附註的,只是強調重點的新聞,花了幾小時採訪的記者會內容老是快速帶過,只放上關鍵字、情緒用語、及政治死對頭遇上的場面,讓我們以為自己真的是未開化國家一樣,這也是挺煩的,大家都被壹傳媒教的太好了。

我支持核能發電,又反對國光石化,這樣不行嗎?我討厭民進黨醜化民粹,煽動特定族群,滲入原本訴求簡單的團體,難道就會被當成國民黨嗎?殊不知這個世界還挺五彩繽紛的,不是只有藍綠兩色,快點忘掉忘掉忘掉二分法吧!












所以放上一張圖,然後過分解讀其涵意吧,大家最喜歡這招了哇哈哈哈哈哈



本人一直相信自己月經不順的原因之一,除了卵巢不太乖以外,還有就是我的脂肪太少,尤其是內臟脂肪

這陣子我刻意吃了很多油類奶類食物...好啦不是刻意啦!就是忍不住誘惑嘛~又是巧克力餅乾,又是cheesecake factory,又是奶油蛤蜊玉米濃湯,還有一個禮拜內的三次麥當勞與拿坡里......這次的月經好順啊!而且完全不會身體不適呢!

於是今日我最要感謝的,就是美國文化侵入台灣的觸手──Costco!!!上述的前三樣食物都是從那邊來的啊~而且份量多到爆炸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