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睡覺讓一天有新的開始

昨天晚上失禮又丟臉之後,本人還打過去跟林姓麻吉說:「祝你未來能遇到更識大體,個性沉穩,手臂比我細胸部也能大一點的女人了...(哽咽)」,甚至還決定林姓麻吉從此改名為Bradley(沒錯,就是Bradley Cooper的Bradley)......

但是去躺平之後,儘管只睡了四個小時,我還是覺得人生又重見光明了!

我的理論如下:(購物台模式)睡覺前會累積很多負面能量,所以我們需要靠睡眠來改變這個磁場,讓身體執行一個自我復原的療效,再加上與中醫養肝理論結合,把毒素排除身體,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主婦好像都很喜歡划算的風格),這樣隔天起床又能再度充滿正向能量!  (...好,模式結束。要購買睡眠療程的請打這支電話....)

總之一定是我平常都太浪費陰德了,所以才在重要時刻會出包。於是本人宣布以後每天要讚揚一項事物,來增進我自己的磁場跟氣(不是說好購物台模式結束了嗎)

今天,我要感謝房間裡的蚊子。親愛的蚊子啊~謝謝你在今天凌晨四點的時候吵醒我,害我必須起床把你打死,而且你還馬上在幾秒內讓我找到,這樣我才不會抓狂,接著一個小時,我都因為你叮的包而輾轉難眠,結果在五點鬧鐘一響,我就能認命起床讀書,而且你還叮在我今天考試的部位──脊椎上,蚊子啊蚊子,你實在是太窩心了,謝謝!要是我是少女就會送你一顆紅色心形符號了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