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不祥


人家說:左眼跳財,右眼跳災。可以證明眼皮必定有甚麼過人的預知能力

今天下午我的眼皮果然!雖然跳都沒跳,但是一直不停下垂,進行一個閉合的動作......平常午覺只會睡兩個小時,今天居然一不小心就四個小時了.....本山人就有一種會發生甚麼事情的預感......(最好是啦)

原來我的林姓好麻吉打球扭到腳踝了。但是大家莫慌張,據我視診觀察,他受傷的腳踝沒有腫到比另一隻大,也可以說,他的腳就跟平常一樣腫而已.....為了安撫傷者的心靈,我還去買麥當勞給他吃,讓他邊抬腿邊冰敷邊喝可樂邊吃薯條邊玩電腦,我想他一定能早日康復的


但是說到這,又不得不提前陣子林姓麻吉接受訪問,表達對於楔形鞋的看法:
楔型鞋













他說:「關於楔型的東西,我只喜歡薯條而已。」















本日最感謝的,是一位羅姓同學

他下課跑來跟我說:「欸,昨天康熙來了有一個模特兒長的很像妳耶!」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本人之後特地找來該名模特兒的圖片如下
 















我覺得最像的地方就是乳溝了啊!根本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於是,謝謝羅姓同學讓我找到我的胸部失散多年的姊妹。

(羅姓同學聽了之後表示:「算了,當我沒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