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考試我帶著令人詭異的消極,用人生的宏觀角度來看叫做豁達,多虧林麻吉不離不棄的鼓勵,不然我應該會直接選擇一覺到天明,但是誰叫他要在考前兩天貼給我國外打折的購物網站......。我想這種隨緣的精神必肇因於本學期所有的週末兩天都要上家教,我無怨無悔因為孩子的教育不能等!也只能祈禱這樣有幫我積到陰德


今天我自顧自的說要走芭蕾舞風,也就是我要一派優雅的跳起來,很衰小的林麻吉要把我抬高之類的,沒想到他居然比我還認真一派優雅......他都已經回家半小時了我還在笑

我這樣的舉止連蔡X琳都不如,應該只能說是小S吧


關於現在路上許多人脖子上掛著疑似高階相機但是通常都在執行綴飾功能的謎樣物體......喔?你說那是真的相機喔?早說嘛!

我曾經想怎麼沒有人算這些相機的製造過程會消耗多少碳,或是同樣一個活動同樣的人物有多少重複的照片,或是在我們搜尋資料時瀏覽那些無意義無質感的圖片浪費了多少時間......但是這道理其實跟車子一樣

別人要買論越野性能不輸Hummer的Porsche休旅車然後每天開去買菜,或是電視上介紹整天坐禮車的猥瑣老阿公買了幾十台跑車當收藏,或是周杰倫既能買上千萬的車但因為沒掛牌所以一開出門就會被網友抓包,又同時能買自以為骨董車的中古車讓網友嘲笑......

誰規定一定要當XX路車神才能買跑車啊?人家爽就好啊!掛著一公斤的重物在脖子上,頭腦就靈光了很多,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我這種買不起的酸葡萄心態實在太不可取了!所以吾人發願,幹譙的行為到此篇為止。(...really?)


突然發現,今天是我寫blog的六週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