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總會有這個時候

例如說,你的家教學生想要加你的facebook。

幸好這不是我的困擾,我的學生都清純的像高山的花朵不知facebook是何物。但是近日有位同學遇到這個情況,他平日都在facebook上罵髒話......於是他十分苦惱,讓學生發現他知書達禮的另一面怎麼辦?

有甚麼難的呢?就創一個新帳號就好了嘛!我如此回答

然後就請身邊的狐群狗黨來留言,範例如下:

「宋大胖,謝謝你教我病理,這次我九十分沒問題了!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

「學姐,昨天的日本賑災募款多虧你那場慷慨激昂的演講,我們又多募到了三萬塊,謝謝學姐!」

「大姐姐您好,我是去年您到山上探望ㄉ小朋友,我跟同學都很想念您,這學期我們就要從國小畢業ㄌ,我們很希望您能來參加我們ㄉ畢業典禮!」

「大胖啊,下禮拜那場讀書會再辦在你家吧!」

 「Ophelia, how've you been? We're holding a conference next month. We'd be honored if you can come and join us!」

「양 성, 당신은 그동안 어떻게 지냈니? 우리는 회의를 들고있어. 당신이 올 수있다면 우리와 함께 우리는 영광!」

「السيدة سونغ ، وكيف كنت؟ نحن عقد المؤتمر. سنكون كرمت إذا كنت تستطيع أن يأتي والانضمام إلينا!」



大功告成,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哼哼哼哼哼哼哼。

p.s.不勞各位還要去google翻譯費心了,韓文跟阿拉伯文都是我拿那段英文直接去翻譯然後貼過來的.....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