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私以為


我很開心這條復出美食界的道路上,都有朋友的支持.....但是為什麼林姓麻吉你也開始跟我一起狂吃呢?要不要出來解釋一下

而且我才吃了兩天,就已經比生病前的體重多一公斤了.......這條復出的道路走起來好順啊跟高速公路一樣耶~


私以為每個人面臨到被父母問性經驗的moment,應該是人生數一數二難以跨越的高牆了

但是今天我發現更可怕忐忑的事情,就是聽父母講黃色笑話.....你說到底是該笑還是不要笑的好?


我不知道電影女明星的價值何在,這好像跟電影本身好不好看是兩回事。被我提過的老梗就是Breakfast at Tiffany's其實(對我而言)不是很有意義的劇情,但是選對造型師就讓Hepburn成為一代傳奇;然後the Seven Year Itch....到底有沒有人看過啊?但不重要,一個鏡頭就可以金髮及白色洋裝成為西門町各大道具服裝店必備的裝扮 (而且是不是還有人連那部電影叫七年之癢都不知道...)

總之,雖然我很嘆息Elizabeth Taylor的逝世,但是回想一下我好像沒看過她的電影,我只知道她真的很漂亮,似乎這樣也就夠了。

對了,她給我一個啟發,就是要好好維持人際關係。有真心好友,一生才會是完整的,Elizabeth Taylor的好朋友很多,真的很多,不信就看這張圖 (請按放大)














這樣大家了解了吧?

2 則留言:

  1. 對啊,我也希望能交一兩個這樣歷久彌新的好友,兩三個也可以喔齁齁齁齁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