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垃圾山

最近啊....


在吃親愛的母親帶給我的棗子的時候,居然在吃完之後,活生生的從殘餘的果肉之中跳出一隻毛毛蟲

你問我吃以前怎麼不檢查一下,不敬!怎麼可以懷疑母親的愛心呢! (說完這些話,被衛生紙包住的小白毛毛蟲又跳到桌子上,曲曲向前進)

至於我脆弱的心靈,在打電話提醒親愛的父母「今天我吃到一顆棗子有蟲,你們小心一點喔!」 (我的口氣不是黑道那種「你給我小心點!」啦,我是充滿孺慕之情的好嗎 ),然後我老爸大笑三聲還轉頭過去說「妳女兒今天吃到蟲了哈哈哈」之後,又變得更加堅強了。


前兩天我和台北的林姓友人前往新竹,回程時,有一對夫妻扶著一位視障老太太上客運,原來他們是熱心的路人,請司機跟旁邊乘客一起幫忙這位阿嬤上台北,之後才下車。我看了不禁熱淚盈眶覺得這個世界處處是溫情啊....

「阿桑,阿你這樣不方便,怎麼只有自己一個人搭車?」司機用台語問著

阿嬤開始劈哩啪啦講台語了,我還吵著林姓友人翻譯給我聽,沒想到他越聽表情越緊張,還叫我先安靜

之後林姓友人說,這個阿嬤的老公買了一把槍給兒子,她兒子*$&*(#*&$#(($&@)$##*(聽不清楚)然後就入獄了,她這趟是要去探監的......

坐在那台客運上的人,可能都想像不到阿嬤會說出這樣的故事吧......。


(外商公司模式)
Oh關於去新竹那天,我坐bus到捷運站的時候還遇到了國中同學Stephen,他現在在101工作了,真想像不到大家都已經要各走不同的road。看他穿的這麼handsome早起來上班,pay又這麼少,而我全身很sporty的清純學生妹風,實在不太好意思說我要跟我的a friend named Lin去biking,但是我還是說了,wa ha ha ha ha ha

我決定近期都要這樣跟Stephen講話,直到他請客為止。

哎呀我只是在kidding而已啦,我是那種bitch嗎?喔呵呵呵呵呵(花系列口氣)

(突然我的耳邊小天使說,現在大家都在聊犀利人妻了.......我好像櫻桃友藏掉進了深深的漩渦......)


敝人定期會找一些優質部落客來放鬆我的身心,繼個人意見後,寒假廢寢忘食地看酪梨壽司,最近則是宅女小紅

我以前對宅女小紅沒有興趣,因為她的口語及台語文太多了,拎杯看不懂....但是自從我這學期用台語回答老師的問題之後,頭腦就變得特別靈光,考試都考一百分呢!於是我開始挑戰自我

沒想到深深自拔不可收拾,每一篇都笑死我了,我以為酪梨壽司已經說出我的心聲了,但沒想到我更能跟整天提老二跟跨下及罵髒話的女子起共鳴......。

對了,關於用台語回答老師問題,其實我只是說了「挖ㄅㄛˊ」這兩個字而已......


前陣子,對約莫是兩周之前,對就是上次考試前的周末,林姓友人貼給我免運費的國外購物網站,沒想到下一次考試都要到了,我們現在還在逛這個網站.......

我要講的是,毀了無數鞋子之後,本人決心買了一雙雨鞋,自從我穿了之後,頭腦就變得特別靈光,考試都考一百分呢!.....馬的這個上世紀的爛梗是要用幾次!現在滿天都是飛機啊!滿街都是電腦啊!(...又開始用濫梗了)

我真正要講的是,unlike我有個朋友每次新品發表會的日子,都會被我們抓去吃些又有醬油又有湯的餐廳,他總是必須說「我先走了」然後到廁所邊哭邊洗自己的新包包....哼哼哼哼今天有人向我潑可樂我都不怕!

但是

該死為什麼鞋子寄到了之後就沒下雨了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