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這個周末

這篇跟大便相關,所以請你想像我的大便是粉紅色的,不沖掉的話會有小精靈在上面飛舞。

拎杯從前天開始拉肚子

我媽禮拜五晚上說:「 妳這就是吃太急嘛,誰叫妳一回家就吞了兩片蔥油餅」;禮拜六她居然還說:「這個煎魚沒有很油啦,拉肚子也可以吃啊」......害我覺得不聽媽媽的話好像會遭天譴,於是這個拉肚子的動作直到今天才停止

我居然還在家教家拉肚子!世間還有比肥水落入外人田更丟臉的事情嗎?

本人很少得這樣的腸胃型感冒,我就是最不信邪的那種人。禮拜五晚上是全世界最好喝的書廬的熱巧克力,消夜是蔥油餅;禮拜六早上又腹瀉,之後我還去健身房,回家喝了媽媽煮的全世界最好喝的雞湯還配白飯,結果就是下午在家教家拉肚子了...(你不說我不說,他們應該不會知道的),回家終於看了醫生,還吃了媽媽說「一點也不油」的金黃色煎魚......結果就是止瀉藥也抵擋不住那一點也不油的煎魚.....

今天早上才吃了半片吐司又拉肚子,因此決定要痛定思痛,發現果然將寶礦力水得稀釋兩倍的效果不錯,再去買7-11賣的果凍飲料,終於這般慘劇像是核電廠終於降溫一樣的平息了。

自我判斷症狀已經解除,為了把這幾天喪失的體重補回來,於是晚餐我又去買東西來吃了......現在聽著自己的肚子開始咕嚕亂叫,我真是受夠了這樣無法挨餓的自己。

......到底是誰傳染給我的!快點站出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