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這個晚上又這樣過去了,晚安

在我這個網誌門前長出來的苔蘚都已經演化成頂天立地的大樹時,facebook上火熱的展開一段國中女生被打的影片的人肉搜索...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62216943833675

大姊姊我手賤去點那些小妹妹的無名,哇靠觀眾超多....我接下來是不是要宣布開始自殘才能挽救這裡的人氣.....

「新聞報導:台中市ALA夜店大火,造成9人喪生,台中市長胡志強15日表示,對於9條年輕生命的損失,他很悲傷、自責,一度想要自殘.....」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關於網路群眾的制裁,真的是太可怕了又是人生數一數二難以抵擋的海嘯啊,還記得某一次本人很沒品的拿家庭垃圾丟到一家連鎖咖啡店,那天晚上一直輾轉難眠在網路上google「沒品」「在XX(店名)丟垃圾」「手臂很粗五官平坦的女大學生」這些字眼.....好險沒有,天啊這樣的心理壓力實在太沉重我再也不敢了....

現在坐捷運也是如坐針氈,屁股都只能跟以前老師教的一樣,只坐三分滿,就算是身體硬朗的老阿公,或是跑來跑去的活力小孩,我都不敢不讓位,深怕成為新聞報導「台北捷運一名五官平坦的女大學生在孕婦面前裝睡,被網友群起圍攻...」到時候就算解釋我只是眼睛小那個阿姨只是小腹比較大,也有理說不清了啊!

2 則留言:

  1. 無所不在的照相手機,最近又很可怕的多了隨時上傳網路雲端的功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