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復出之路

本人今天重出江湖了啊哈哈哈哈,晚上開始吃了牛肉捲餅、牛肉麵、coldstone、餅乾.....

這兩天我都是在禁食的狀態下幫林姓麻吉煮午餐,連味道都沒有聞就直接端過去先遣彥伯嘗了,但是他還是吃的津津有味,拍手叫好......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在耳聾期間仍然能創作出第九交響曲,料理界的貝多芬啊!!!

附上貝多芬的圖片讓大家懷念一下


















怎麼樣?真的很懷念吧?

話說這隻狗是不是演完電影,又去演家有賤狗的卡通,然後就坐擁金山銀山退休去養老了,我好像從來沒在路上看過這種狗。

題外話:這兩天facebook狂被人按讚的連結,一是「男人男友評鑑」三小的,奇怪了男朋友的價值還要用算的啊!阿算出來是有屁用 (我居然跟這種東西認真了);二是「一半的牛排」那個八百年前的故事.....看到「一半的牛排」這個字眼在塗鴉牆上一直出現,害我超想吃牛排的,該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