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關於婚禮

自從我和我弟塊頭越來越大,我媽嫌棄帶我們出去還要多付紅包錢之後,我就很少參加婚禮了。上一次去婚禮的時候,我應該還比現在多六七公斤吧......

大部分時候我評斷這個婚禮辦的如何就是看喜帖還有喜餅,喜帖是要把人請去送紅包的,喜餅是顧慮到那些長太大隻於是被家長們遺棄在家的幼童而發放的,這怎麼能不用心呢?

說真的,大部分流通的喜餅牌子都太重視外表了,就像路上那些女生帶著LV Neverfull包跟短褲高跟鞋但其實內褲都已經穿到發黃破洞一樣,(對不起我這幾天宅女小紅看太多了,被她的風格洗腦了,她真的好好笑啊~),哎喲我不是說那些餅乾味道不好啦,只是每次都薄薄的跟牛舌餅差不多,實在跟豪華的一層兩層好像透天厝的喜餅盒子不太搭配,而且裡面打開光是隔間的塑膠盒就佔去大部分體積了...我相信每個家庭在領完喜餅的隔幾天就會困擾,桌上放著一大盒超占空間又要拿到樓下回收,有夠麻煩

總之因為林姓麻吉跟我分享他吃到Maxim的喜餅很真材實料,這才喚起寫這篇的靈感。然後因為敝人在下我最近正在重出美食界江湖的路上,看到任何食物都馬上埋頭進去研究,導致我好好一個五分鐘報告弄了一個晚上還不能把電腦關掉...反正我就開始研究有甚麼喜餅將來可以在我爸的大悲之日(開甚麼玩笑我要是嫁出去我爸當然會很傷心啊)發送給大家的,結果我研究來研究去,居然在自己的書桌上找到解答.....





就是全天下最適合配咖啡跟熱巧克力的這個餅乾啊!
我一google發現超多它的照片的,好像寫真集一樣














將來我結婚的時候,應該石油也差不多要用完了,為了珍惜資源愛地球,我就這樣,發放給每家庭一條這個全世界最好吃的餅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