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反省與期許:邁向美好的明天吧!

林姓麻吉這幾天展現了母親一般的關懷,他在昨天我寫完網誌之後特別打來叮嚀我有錯字,還告訴我關於XXX的事情已經差不多了,不能再寫了 (所以今天我特地把前兩篇的網誌主題用消音來表示)

所以我來講這幾天一直空腹,我出現無限的食物幻想....

旅遊探險頻道的那個廚師安東尼波登在他的書裡寫著,他常常逼問那些知名餐館的大廚師一個問題: 如果今天是你人生的最後一餐,你會想要吃甚麼?這時候那些米其林一星二星三星也好,藍帶紅帶黑帶廚師也好,他們回答的絕對不會是任何一家需要排隊預約才能進去的大餐廳,而總會是童年裡媽媽煮的麻油雞、巷口的蚵仔麵線、或是夜市裡的魷魚羹....(被發現了,外國人怎麼可能這樣回答呢,當然是我掰的,但是書上的意思差不多是這樣啦!)

但是由於本人就是上禮拜吃了那些我人生最後一餐一定要吃的東西:媽媽的一桌好菜,然後XXX才持續惡化的,所以這幾天我不想念媽媽了!我好想吃派克雞排!我好想吃火鍋燒肉吃到飽!我好想吃飯店自助餐!我好想吃湯包!我好想吃義大利麵!我好想吃牛排啊啊啊啊啊!

林姓麻吉今天還幫我分析,這幾天就是因為我挨不了餓,我的腸子不能好好休息,所以XXX才沒好,我仔細一想也是,本人每次肚子餓在餐廳等菜就會變的超級沒耐性....
然後就會變成這個臉
這張照片裡居然還有個自動內建的箭頭....















菜來了之後我還是不改虎豹性格,林姓麻吉每次想拍個照,我的手都會去搶食物的鏡頭
不過我覺得我的手總是將照片畫龍點睛!



















我肚子一餓就會猛吃,就像去火鍋燒肉吃到飽的店,我也會在等肉熟的空閒時間去挖兩球冰淇淋來消磨時光一樣。最近有一張照片把這個情境詮釋的很好:
感覺好像手要用飛的才跟得上嘴巴的速度啊!


















總之,我的腸胃可能終於發出了怒吼了吧。

update: 半夜之後,跟友人們研究接下來復出階段要吃那些餐廳,各種理由都被我用上了,例如同學生日要吃一下,下禮拜考完要吃一下, 我還寄信給學弟推薦家聚的餐廳.....我好無恥啊我!然後看著看著網路上的食記,我又破功去吃蘇打餅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