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手機行


我要用很驕傲的口氣宣布:上了大學之後寡廉鮮恥的程度急速上升,於是本人這幾年來準時繳手機費的次數寥寥可數!而手機因逾期而被停話的次數不勝枚舉!於是我去手機門市的次數也就比大家多了那麼一點....

(你問我為什麼不用帳戶扣款.....ㄏㄚˊ,難道大家都懂得如此高高高高級的技巧嗎?)

於是我觀察哪些人最常出現在手機行...

1. 辦手機的人。.....廢話

2. 與科技產品有代溝的人。「小姐,阿偶這個手機素要怎麼看隨打給偶啊?(邊把自己的眼鏡挪到頭上瞇著眼睛看螢幕)」

3.疑神疑鬼的父母。「請問我可不可以調通聯紀錄,查我兒子都打給誰啊?」阿就發話、受話記錄啊,講得好像要調查到底誰開Lexus去載Nicole一樣神秘是怎樣?

4.青春不留白的少男/少女和押著他/她前來的父母。「我女兒說她沒有講電話,為什麼這個月帳單是兩千塊啊?電話是不是被盜打了啊?」店員回答:「你女兒上個月講了四百分鐘,簡訊三百封...呱啦呱啦...所以應該沒有被盜打喔」我發誓我感覺到店員在偷笑

5. 買不起iphone所以每次都走進店裡試玩的人。啊?我沒有說是我啦~~

說到iphone,端詳本人的手機費,以及考慮到身為台灣大哥大VIP的尊爵不凡身分,換隻現在最蝦趴的智慧型手機是挺划算的(啊哈哈哈我的台語很好吧),但是我現在的手機們堪稱電信界的阿信,三日一小摔、五日一大摔,我曾經從在二樓電扶梯上把手機滑到一樓過,然後撿起來繼續講電話....目前我的亞太螢幕已經被我摔到不能顯示了....總之我的手機是身經百戰的,哼!智慧型手機經得起我的考驗嗎?


本人仍然持續的腹瀉

前天想說去找廣東粥來吃,畢竟老闆的動作總是那麼神氣,我相信他煮的粥一定是大骨熬湯配上台梗九號米如此的真材實料,沒想到走到那裏剛好還在準備,就發現老闆娘鬼鬼祟祟的把一包粉灑進裝水的鍋子裡....說好的豬大骨熬湯呢?(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吃,等我的身體恢復強壯之後仍然會光顧的)

昨天禮拜一早上完全依賴果凍飲料維持一線生機,中午決定不要看著食物惆悵所以自己回家打共筆,沒想到揪甘心的林姓麻吉帶了片pizza來給我(其實只有半片而已),雪中送炭也不足以形容這個偉大啊!好幾天沒吃到又鹹又油膩的食物了啊!

高興之餘,我又繼續拉肚子了...

多麼希望這樣的日子會結束,而且我都沒有跟我的室友講....她們看到這個網誌應該是以後的事情了,不然就會被她們發現我一直跑廁所的原因不是喝太多水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